最近淡季公司的生意不太好  

所以上個禮拜被砍了一天班

雖然只被砍一天班而已 但我已經開始緊張著急我的生活費了

我是一個很愛吃的人 我不想為了省錢而犧牲了我的伙食費

所以我最近開始在找兼差

 

是說 我個人比較傾向於個人作業

尤其是偏向於寫作或是翻譯、資料處理這種

我找了好幾天 還遇過怪怪的老闆

 

就在今天 也就是剛才

我剛好看見某個youtuber在介紹怎麼寫文章賺錢

我真的是眼睛為之一亮

 

這個網站就是你寫一篇文章可以得到 玩幣積分 =日幣

虛擬貨幣是可以兌換成日幣的  1玩幣=1日幣(有沒有好心動) 

然後如果有人看你的文章  一個人你又可以賺到日幣兩元

邀請朋友註冊還可以得日幣

這個網站有沒有好好賺

 

網站的名稱 叫做Odigo 日玩客網站 👉https://tw.odigo.jp/?i=g-jun

"日玩客"顧名思義就是要寫跟日本有關的事物體驗

就算你 不寫文章也沒關係

你只要每天簽到

對! 就只要每天簽到就好

這樣一個月下來 就可以獲得2000日幣

有沒有真的好棒棒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這個網站

就迫不及待第一時間想來跟大家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早晨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