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

 

今天想跟你們分享的是「SAI繪圖軟體」

因為電腦重灌  所以多資料都沒了

我找了很久才找到該怎麼下載

如果有需要的朋友

希望可以幫到你們

廢話就不多說了 

 

首先

我們先一起看這個視頻

我覺得她教得很簡單易懂

然後他有給兩個載點

1. 壓縮檔驅動程式   (我覺得這個很重要,一開始我怎麼都載不了)

 

2. SAI的繪圖檔案      他給的網址裡面MAC的我不清楚 , Windows 的已經無法使用 所以請到這個載點

 

 

其他的就照他的影片教學方法  正常是沒問題的

希望你可以順利下載

這篇的文章就到這邊 掰掰

 

 

arrow
arrow

    早晨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