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hered v.s collect

 

I gathered a lot of eggs.
我撿了好多雞蛋

 

【gathered v,收集 把傘亂的東西收集】

gather up the toys
把玩具收集起來

I’m gathering information for my report
我在為我的報告收集資料

 

 

【collect 收集 收藏的目的】

collect stamps
收集郵票

collect coins
收集各國錢幣

collect baseball cards
收集棒球卡

 


 

當動詞使用的名詞

 

The farmer let me milk a cow
那農夫讓我擠牛奶

 

The farmer (第三人稱單數)
let (過去式)沒加s 
milk 是名詞 牛奶的意思 
        當動詞 擠牛奶 milk a cow

 

常用名詞 變成動詞使用

【taxi】
We can taxi there
我們可以搭計程車去那

【phone】
I’ll phone you later
我稍後打電話給你

【Google】
Let’s just google him
讓我們搜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早晨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