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想要跟你們介紹大阪燒

說實話 剛來日本的時候 吃什麼都覺得很鹹

真的覺得日本用鹽巴好像都在用不用錢的一樣 鹹的...無法入口

 

但是 隨著在日本待的時間越久

慢慢的好像也能接受了 越來越能吃比較重鹹的食物

我吃過大阪的 千帆跟風月

千帆算是比較高單價一點的 而風月的價格就比較平易近人一點

如果不看價錢的話 個人比較喜歡千帆

因為風月的口味真的還是讓我覺得很鹹

不過風月口味的種類很多  很多樣式可以選

我覺得這也是他們的賣點之一

 

下面這間是日本朋友帶的

他在西院的附近 如果搭阪急的朋友交通應該會蠻方便的

  

 

我拍的看起來有點小間

其實左邊還有位子 

   

 

還有2樓呢 (大概有五張桌子)

 

 

  

 

  

 

  如果4個人以上就可以預約套餐 (記得要提前先訂)

  

 

我們這次選擇的是1750元的套餐

 

 因為是聚餐有些來不及拍就被分食了

ジャがチーズ 馬鈴薯起司

雖然沒有拍到 但我非常的推薦  (我是起司控)

 

沙拉 我也顧吃忘記拍了

它的沙拉我覺得算是蠻好吃的那種

它是使用生魚片旁邊的那種白蘿蔔絲片加上番茄片和一些生菜淋上和風沙拉醬

甜甜酸酸的我覺得夏天吃應該很清爽

我個人很愛

 

   

 

這個とん平 有點類似蛋餅

裡面夾豬肉跟雞蛋

我覺得是我吃過算好吃的

  

 

這個大阪燒的醬料全都是自己加的 所以鹹味可以自己控制

這樣就可以依照個人口味去調整

這點我覺得蠻好的

  

 

下面這個是ねぎ焼

ねぎ是蔥的意思

按照名字的意思是去解釋 裡面就是包了滿滿的蔥

有點像是蚵仔嗲那種感覺 但是沒有蚵仔

這是我第一次吃ねぎ焼 

它外皮有點脆脆的很喜歡

 

最後一道 噹噹 炒麵

日本人很習慣

吃到最後的時候 在吃主食

一開始都是吃小東西

後來再吃主食飯啊 麵的  跟吃西餐的概念有點像

  

 

食量偏大的朋友們不太建議套餐方案 (可能會吃不飽)

附上官網資料喜歡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早晨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